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简约适度过新年、源头减量新生活

简约适度过新年、源头减量新生活

2023年12月19日 14:33:26 访问量:127 作者:郑阳阳

    ——新开河镇中心小学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现代社会中,随着人们文化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意垃圾分类对于人类具有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加强学生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让垃圾分类落实在身边,我校展开了“简约适度过新年、源头减量新生活”为主题的垃圾分类活动。

    师生共同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各班观看垃圾分类相关视频,并由班主任具体讲解其各项细则与规范。讲解后学生发表感想与体会,以此促进学生更好地掌握垃圾分类知识。

    随后,为了更直观地引导学生进行垃圾分类,开展趣味问答等方式进行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可真不少,同学们通过游戏的方式知道了垃圾分类小常识和生活中垃圾分类的作用。生活中垃圾随处可见,“垃圾”对人们的健康带来不良影响,也会对环境造成一定污染。但是,如果大家能对“垃圾”进行分类,管理好生活中的“垃圾”,就会有益身心健康,保持环境的洁净。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师生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垃圾分类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努力建设一个绿色、和谐、美丽、节约型的校园!

编辑:郑阳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新开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