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力拔山兮气盖世,齐心协力显壮志

力拔山兮气盖世,齐心协力显壮志

2024年01月02日 08:58:42 访问量:134 作者:郑阳阳

    人心齐,泰山移。为加强教师间的交流,同时增强师生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师生们的身体素质,体现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12月27日下午,新开河镇中心小学冬季拔河比赛在校园内激情上演。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教师组按照四支队伍进行淘汰赛,学生组以年级为单位进行比拼,两两对阵,实行三局两胜淘汰制。

    比赛在我校师生们热情的呐喊声中拉开了序幕,各队伍纷纷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全力以赴地为班级荣誉而战。班主任调兵遣将、精心布置,现场气氛高涨。

    随着哨声在耳畔响起,手臂在眼前挥下,一根绳,两支队,怀着相同的目标,朝着相反的方向,奋力而冲,这场力量与团结的角逐正式开始!

 

一年组

二年组

三年组

四年组

五年组

六年组

教师组

教师组

    一根绳,两股劲。各方势如猛虎,寸绳必争。这不仅是一场力量与毅力的比拼,更是一场汗水和热血的挥洒。赛场边,老师们、同学们组成啦啦队,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激情融化了寒冬,那是属于青春的气息!

    整个赛事紧张激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同学们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

 

精彩赛事回顾

    绳子中间的红布像极了我们心中那份不屈不挠的斗志,一左一右,一扯一拉,每一个人的心都系在那上面。尽管汗水打湿了衣服,手掌磨破了皮,但当胜利的那一刻,所有的疲惫都烟消云散。这就是团队的力量,也是我们成长的记忆。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同学们在拔河中寻觅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分享激情和欢乐、追求竞争和超越。手中长绳紧握不放、心中信念屹立不倒。所有的比赛,重要的不是输赢,而是每一次的全力以赴!相信我校全体师生定会以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姿态,用热情似火的步伐奔向新的一年!

 

 

编辑:郑阳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新开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