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我校组织开展优秀童谣征集活动

我校组织开展优秀童谣征集活动

2013年05月02日 14:32:58 来源:鞍山市台安新开中心校 访问量:1541

教育信息员:张宁

为认真贯彻落实台安县教育局团委《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第四届优秀童谣征集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我校广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我校积极组织开展了优秀童谣征集活动。

本次童谣征集活动以鼓励创作描绘“中国梦”,倡导勤俭节约,引导未成年人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的优秀童谣作品为主要内容,以充满时代气息、贴近实际生活、简洁明快、朗朗上口、易于传唱、体现童心童趣为基本形式。各校都能积极组织并鼓励广大教师、学生及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创作。

                              

 

 新开河镇中心学校

                           2013年4月28

 

编辑:田荣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新开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