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增强安全意识 强化门卫管理

增强安全意识 强化门卫管理

2012年06月19日 11:28:30 来源:鞍山市台安新开中心校 访问量:1521

教育信息员:乔有志

    学校大门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屏障,为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使学校财产免受破坏和损失,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高力小学不断强化门卫管理,保障校园安全。

    学校采取了严格的校门出入管理制度:1、上课时间不允许闲杂人员进入学校。2、找人办事需到保安处进行登记。3陌生人办理公务或其它事务,保安必须仔细盘问。4、家长来校办事须经班主任教师确认。5、上午、下午放学教师护送学生走出校门。

学校严格管理,教师认真工作,家长密切配合,社会大力支持,校园将会更安全、更和谐。 

 

 

       新开河镇高力小学

                     2012年6月12

 

                                                                           

编辑:田荣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新开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