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美丽的秋天

美丽的秋天

2017年10月17日 09:51:39 访问量:758 作者:四年一班 冉玲菲

炎热的夏天过去,凉爽的秋天来临了。秋天的天空特别蓝,好像是画出来的;秋天的空气特别清新,好像被过滤了一样。早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吸一口新鲜的空气,头脑也清醒万分。

秋天的田野就像扑了一层金黄的地毯。稻谷粒粒都非常饱满,压得茎秆都弯下了腰。你看那红红的高粱,远看就像一群戴红帽子的小姑娘,随着一阵阵微风在那里翩翩起舞。你在看那柿子,火红火红的,像一个个红彤彤的的灯笼似的,又像孩子们的笑脸。你剥掉一层薄薄的柿子皮,就会露出那新鲜的果肉,尝一口,甜得像蜜一样。许多圆圆的大苹果撩开绿叶往外瞧。金灿灿的谷穗微笑这向我们招手示意。通红通红似得枣在在枝头上一闪一闪的。像玛瑙似得葡萄一串串地挂在葡萄加上荡秋千。有的梨太胖了,把衣服都撑破了,露出了白白的肚皮。玉米特意换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开嘴笑了,吐出满口金黄的牙齿。大豆也许太兴奋了,竟像小皮球似得蹦了出来,石榴为了让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红涂在了脸上······虽然秋天的花草大多枯萎了,但是只要你细心地去找,就会发现那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秋菊。你看那一片片细长的花瓣儿,真令人喜欢,菊花的茎都非常挺直,特别具有古松的风格。靠近菊花,顿时,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而来······这些秋菊争奇斗艳,在凉爽的秋风中竞相绽放。

虽然秋天没有春天那么美丽的花,也没有那绿油油的小草和“叽叽喳喳”的鸟语,但是秋天也有秋天的美丽,秋天也有秋天的特色。

啊!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编辑:李佳
上一篇:温暖
下一篇:一份特殊的礼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新开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