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玩 滑 板

玩 滑 板

2011年04月13日 13:59:27 来源:鞍山市台安新开中心校 访问量:1168

   

单位:沙坨子小学

年级:三年

姓名:王晴

一天,看到邻居家的孩子买了滑板,而且滑得特别好,我便羡慕了起来。回家就嚷嚷买滑板,妈妈只好给我买了一个滑板。

滑板买回来了,我便急忙玩了起来。可是一只脚上去还好,但第二只脚上去可就情况不妙了——两只脚上去不到两三分钟就摔了下来。这时我自言自语地说:“看着简单,玩起来可真费劲呀!”说完我就又滑了起来,可是又摔了下来。

这时,我心里想小样,我还滑不会你了!心里想着,我又滑了好几次,可是,我还是不到两秒就又掉下来了。这时,我很气愤,真想把滑板给扔了。

忽然,我想起妈妈说过的一句话:“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想到这里,我便鼓足勇气,又试了几次,虽然都与之前的结果差不多,但是丝毫都没动摇我的决心,反而我更加坚定我能滑会。

就这样,我渐渐地找到了一些小技巧,慢慢的我能滑走了,而且还能转弯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乐趣”两字的真正含义:“有挫折,有快乐,有悲伤,有收获,这才是真正的快乐。

 

                                       指导教师:王冰冰

                                       电话:187****3566

编辑:田荣海
上一篇:中秋之夜
下一篇:自我介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新开中心校 特此声明。